首页<中小学<正文

“大手拉小手一一科普报告荆楚行”活动走进钟祥五中

发布时间: 2018-04-2711:18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由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荆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荆楚行”活动走进钟祥五中。
  报告会上,来自中国科普作家演讲团的成员赵育青专家就空中机器人——无人机等内容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科普大餐。他通过精彩讲解、视频演示、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师生介绍了高、精、尖的科普知识。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学生仍然意犹未尽,积极与赵育青专家交流。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向我省广大青少年普及现代科学知识,介绍前沿领域技术,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
报告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