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半月镇中心小学开展宿舍内务整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4-2408:31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三号寝室每张床都整理得很整洁,但没有注重整个寝室的整体美……”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内务规范化管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营造一个温馨、愉悦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423日下午,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住校生“宿舍内务整理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该校高度重视,要求各班将本次活动与校园文化“心文化”的建设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提升学校“建幸福校园、育阳光学生”的办学品质。

 

  比赛活动由少先队大队部统一安排,班主任到场指导,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内容为:床铺整理、叠被子、宿舍里的物品摆放、宿舍内干净整齐。在各班主任和学生的共同协作下,每间宿舍焕然一新,整齐、整洁、摆放有序,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校共有600多名住宿生,此活动的开展,不仅规范了学生内务整理,加强了学生养成教育,还培养了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技能。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