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厉害了,我们丹江口的娃!

发布时间: 2018-04-2323:18作者: 陈秀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4月22日,为期四天的十堰市2018“我爱足球”系列活动暨十堰市小学生足球比赛落下帷幕。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代表队再创辉煌战绩,取得了男子亚军,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同去参赛的浪河小学也取得了不俗战绩。

 

  此次比赛由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十堰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徐家沟小学和浪河小学男女队肩负重任,代表丹江口市出征,与来自十堰市城区和各县市区的32支男队和13支女队同台竞技。比赛中,徐家沟小学的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多次以大比分13:0、11:0、9:0淘汰对手。经过激烈鏖战,徐家沟小学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男子亚军,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浪河小学代表队也获得了男子第三,女子第七名。虽然决赛时下起了大雨,可队员们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在雨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拼敢抢、永不言弃的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其他球队的一致赞誉。 

  据悉,2017年十堰市的比赛,徐家沟小学取得了男子第一,女子第四名,也是唯一男女队都进入四强的代表队。今年又一次创下了辉煌战绩,队员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学校和丹江口市争得了荣誉,让其他球队刮目相看!厉害了,我们丹江口的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