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小学生绘制风筝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4-2009:05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十堰市实验小学近日开展“手绘风筝 放飞梦想”主题校园风筝节活动,千只风筝布满校园,学生用画笔描绘出五彩世界,让梦想乘着风筝翱翔。

   笔者在十堰市实验小学看到,校园教学楼一楼和二楼,悬挂着的五百多只风筝漫天飞舞。“美丽的家园”、“春天的梦想”、“税法知识”,各类创意风筝从卡通图案到古色古香的水彩粉墨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

    手绘风筝展也吸引不少学生驻足观赏。蝴蝶、凤凰、翼龙、蜻蜓等孩子们喜欢的小动物形象,通过他们用水彩、水粉和油画棒涂绘到画纸上,可谓形状各异、栩栩如生,在他们灵巧小手的描绘下振翅欲飞。

    “学生们放飞的不仅是风筝,还有孩子们的梦想。”学校德育处主任丛娇娜介绍说,这些风筝作品都是孩子亲手绘制的,一只只风筝满载着孩子们的童心激情,寄托着他们的美好愿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