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何惧勇将高手,看我成竹在胸 青年教师陈天泽荣获襄阳市2018年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4-1915:48作者: 张明生 易桄赋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张明生 易桄赋)襄阳市2018年初中数学优质课评选大赛4月16至18日在襄州区举行,全市参赛选手36名。寺坪镇中心学校青年老师陈天泽代表保康县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陈天泽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奋勇冲刺,终于力拔头筹,一举夺得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保康教育走向全市做出了贡献。 

  陈天泽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在教学实践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教学精益求精。在教育教学中有独特的见解,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此次获奖是我校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为老师搭建成长平台的结果,也是近年来保康县实施生本课堂改革取得的又一硕果。   

  

 

   “擂台”上,陈天泽老师镇定自若,潇洒自如,信心满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