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举办2018年春小学学科连片教研送教下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10:31作者: 杨顺国来源: 来凤县革勒车镇革勒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顺国) 4月10日至11日,来凤县教研室组织小学组专家团成员(暨来凤县实验小学名师工作室)到大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国培计划2015”——2018年春连片教研送教下乡活动。

 

  专家团成员分别小学校教师奉献语文、数学、思品、科学、英语、等学科引领课教学大餐,同时,该校也组织骨干教师分别就相同内容与专家组成员实行同课异构,并与学科教研员一起观课、评课,效果良好。

 名师团队

 革勒小学团队

 旧司小学团队

 大河镇中心小学团队

  为构建学习共同体,发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作用,培训结束时,教研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各代表团队按照要求在30分钟内设计一个本团队的队徽并标示出团队名称、目标、口号。而后进行展示。各代表团经过精心策划,最后以“名师起航”、“嘎嘞之声”、“梦想起跑线”、“至尚励合”展示出各团队创建教学研究学习共同体梦想和希望,得到了300余名参训教师的高度评价。

  据悉,2018年春季,为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高效课堂建设,来凤县教研室组织中小学组专家团到各片区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以送教为契机,开展同课异构,通过实施当堂诊断,共商对策,推进高效课堂教学,引领教师专业成长,让“来凤国培计划2015”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