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铺沟小学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优美人居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023:28作者: 吴绍明 姚维满 李先之来源: 十堰市房县窑淮镇铺沟小学浏览量:

  为了广泛深入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优美人居环境”专项行动的号召,同时引导学生实践体验春天的快乐和美好,培养学生爱山、爱水、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4月10日下午,房县窑淮镇铺沟小学学生在各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亲自动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优美人居环境,从我做起”的实践活动。

  看:集合完毕,老师讲清活动要求后,孩子们像刚从笼中放飞的小鸟,一路欢歌笑语、蹦蹦跳跳的来到操场、花坛、校园外等地,捡起了垃圾,进行了分类。全校师生分工明确,积极合作,全面进行了清理。虽然天气炎热,但师生们的劳动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学生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随处可见孩子们的身影,他们拿着垃圾袋,认真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垃圾,路过的行人也对孩子们的行为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把捡起的垃圾进行了分类,使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本次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认识到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环保意识,既增强了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又纠正了学生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同时又积极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良好习惯。

 

 活动主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