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8名学生在全国创新作文大赛初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3-2311:47作者: 袁作森、李华国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春风送暖,捷报频传。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结果揭晓,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两位同学斩获一等奖,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由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主办,在历年的高校自主招生中,此竞赛被认可度相当高,仅次于“新概念作文大赛”。大赛分初赛、复活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初赛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同学将参加各省级分赛区组织的现场复赛。

  近年来,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积极贯彻校党委提出的“四花齐放”的办学方针,为建设武陵地区精品名校而不懈努力。不仅学校的高考成绩连年攀升,引人瞩目,而且学生的综合素质毫不逊色,社会影响力较大。学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在各级作文竞赛、演讲比赛、校园足球赛、校园歌手PK赛等频频获奖。这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展示了该校“搏以致远,竞以明志”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