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职高考察本地企业 拟派200余名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 2018-03-2216:47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钟祥职高党委书记、校长卓定红,钟祥职高党委委员、副校长程自清等一行3人深入本地企业考察。

  在南湖新区友宏3C产业园、鑫宏卓机电有限公司,卓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员工食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意向。

  据了解,该校近期将拟派200余名对口专业学生到上述企业顶岗实习,将岗位标准和课程标准进行无缝对接,延长人才培养的教育链,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为本地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考察鑫宏卓机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