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联观小学教师加入中国社会扶贫网助力对接乡村脱贫

发布时间: 2018-03-2215:16作者: 陈世兵 郑云平来源: 房县城关镇联观小学浏览量:

  “中国社会扶贫网APP真是好!有了这个平台,我就可以把我包保联系户的贫困状况、产品推介、贫困需求等相关信息发布到网上,广而告之,聚沙成塔,让我的包保联系户获得更多的资金援助、物质资助和技术支撑,早日脱贫致富。”这是322日房县城关镇联观小学一教师的感悟。    

  自房县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以来,联观小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推广和对接工作。一是全员动员,形成合力。落实学校领导包保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营造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该校动员全校16名教师加入到“中国社会扶贫网”,助力脱贫攻坚;二是积极开展推广宣传工作,校长杜学运帮助教师们下载并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为联观村对接帮扶贫困户刘绍荣捐出自己第一笔爱心款后,把刘绍荣的家庭状况、产品推介、贫困需求等相关信息陆续发布到网上,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呼吁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同学、朋友关注、关心资助,助力对接乡村脱贫;三是搞好对接。根据对接贫困村在扶贫网上发布的需求,该校教师积极做好线下对接和走访慰问活动,做到真情扶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