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181个白族娃喜获“博爱助学箱”

发布时间: 2018-03-2111:20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3月21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181名学生得到“博爱助学箱”。“啊!好多呀!有书包、笔袋、2B铅笔、中性笔、笔记本、自动卷笔刀、直尺三角板、橡皮,还有冲锋衣、T恤-po1o、帽子围巾手套、袜子、运动鞋。”孩子们纷纷从箱内取出一件又一件心爱的物品,高兴得合不拢嘴。

  恩施州卫计委、恩施州红十字会,情系湘鄂边陲鹤峰最偏远的铁炉白族乡,惦记着这里的孩子们。相关领导多次来到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探望该校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交心谈心,给孩子们量衣着尺寸、比鞋码大小,因人而异订购了价值397.6元“助学箱”,181个“助学箱”箱子上都贴有学生的名字。

  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博爱校园行助学箱项目,总值1351840元。恩施州15所小学建档立卡贫困户3400名学生列入其中。鹤峰唯一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181名学生受助,共获得71965.5元的“助学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