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九道乡八里小学教师免费为学生照相办理社保卡

发布时间: 2018-03-1914:34作者: 姚维满 姚钊来源: 十堰市房县九道乡八里小学浏览量:

 

  随着社保卡的广泛应用,社会保障卡既是社保卡、也是银行卡,具有不收取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多项金融优惠政策。在校学生办卡数量逐渐增加,近日,房县九道乡八里小学教师为95名学生正在进行社保卡照相信息采集工作。

  该校教师教师还认真阅读学生《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填报说明后,仔细核对申领表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年龄、年级、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信息准确无误后,以学校为单位再向人社局申请办理社保卡,此次行动受到社会和家长的好评:党的政策太好了,谢谢老师为我们办事,学生家长张平紧紧握住老师的手感激地说。

  据悉,学生办理社会保障卡,不仅享受基本的医疗保障服务,可以解决一些学生的大病、重病、慢性病无法支付费用的问题,不同程度的减轻学生家庭负担,同时助学金、教育扶贫资金、医疗报销等费用都会打入学生社保卡个人账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