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教师入户督春耕

发布时间: 2018-03-1714:26作者: 赵兵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来早,桃花香四溢。3月16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教师,在王毅副校长的带领下,到各人所帮扶的贫困户家里,督促春备春耕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春备春耕的大好时节。为了使各贫困户能更好地打好2018年的增收增产工作,凉水河镇小学安排教师到各自结对帮扶的农户家里,帮助农户规划好一年的产业发展计划,查看农户春耕的准备情况,为农户提供必要的农资农具和农业技术信息。亲自到田间地头,督促农户翻地除草,播下春天第一粒种子,为今年的增收增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