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县实验小学加强春季疾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713:11作者: 李爱民来源: 竹溪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春季疾病预防,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竹溪县实验小学于3月16日下午放学后,组织专人开展了全校性的杀菌消毒工作。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喷洒,总务处工作人员对57个教室、9个教师办公室、10个厕所以及全部走廊道等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做到了消毒不留死角。

 

  除了定期消毒外,该校还切实加强师生春季疾病预防常识教育,积极向师生宣传普及校园传染性疾病的种类、症状、传染途径等知识,倡导师生均衡膳食营养,增强自身免疫系统的抵抗力。通过加强晨午检、饮食卫生管理、“三课、两操、一活动”的落实等,有效地控制了细菌、病毒的传播。 

  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卫生、安全、整洁、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了全校4000余名师生的身体健康,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李爱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