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家长教师、积极加入“十堰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3-1706:40作者: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3月12日,十堰市教育局《关于加入“十堰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平台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竹溪县实验中学迅速行动;3月13日下午,该校召开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专题家长会,班主任现场指导家长通过微信关注“十堰平安校园”公众号:方法1.打开手机微信软件,选择“通讯录”→公众号→搜号码“十堰平安校园”→选择“十堰平安校园”→“关注”;方法2:打开手机微信软件→发现→扫一扫→手机下方“十堰平安校园”二维码扫描→添加关注。家长们积极加入微信平台,在群里相互交流分享平台提供的安全知识。该校167名教师也不甘落后,人人主动加入“十堰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平台,德育处每天通报各班家长、全校教师加入微信公众平台的人数、姓名,确保全国中小学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前全校教师、家长加入率达到市教育局规定的90%以上的标准,真正使“十堰平安校园”微信公众平台成为师生及家长安全教育宣传阵地,发挥好平台公益性、权威性的传播力,为平安校园创建强基固本。【竹溪县实验中学  张才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