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特校:喜获宜昌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3-1416:49作者: 胡平先来源: 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3月14日,兴山特校再获喜讯:在2017年宜昌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评定结果中,该校名列其中。

  兴山特校位于美丽的昭君故里香溪河畔,占地6725平方米、建筑面积4269平方米,政府投入2000多万元修建,2012年7月破土动工,2013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能满足120名孩子入学。校园里花团锦簇,绿树相依,教学楼、综合楼、康复楼设计雅致,班班通一体机、多媒体等教学设施一应具有。现代化教师办公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个训室、职教室等功能齐全。该校办学成果和经验在《湖北电视台》《三峡电视台》《全国残疾人》《特教天地》《三峡日报》以及《湖北教育新闻网》《湖北德育网》等杂志、报刊媒体报道。办学水平在省内有影响,市内有地位,县内评价高。 

 

兴山特校全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