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植树添绿正当时,美丽十堰展新图 十堰市实验中学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08:43作者: 周佩来源: 十堰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车城的三月,料峭春寒意未尽;草长莺飞季,植树催浓盎然春意,播绿滋润美丽十堰。3月10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加快推进“精准灭荒工程”,倡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掀起春季义务植树尽责热潮,全面推进 “五个十堰”建设,根据十堰市委组织部、十堰市文明委、十堰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十堰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及青年志愿者,围绕“绿色家园·美丽十堰”的主题,与植树节同步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该校党员教师们和青年志愿者们一行65人驱车到达活动地——郧阳滨江新区茶店镇长坪村。党员们在党旗的引领下,完成了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

  

  
  随后,特邀十堰市林业局技术人员就植树方法要点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技术指导,大家有序地加入了植树的行列。领到树苗后,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分小组开始埋头植树,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道道工序都做的认真、仔细,将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
  

  
  经过党员们和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奋战,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植树区域“安家落户”,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还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看到一抹抹自荒原上拔地而起的绿色,着实为十堰的春色又增加了一份神韵,大家无不感到喜悦满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