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班会突出安全教育主题

发布时间: 2018-03-0707:06作者: 张才军 何代斌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365节课,竹溪县实验中学37个班统一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制作的PPT课件图文并茂,使防欺凌、防性侵、防暴力的“三防”教育形象直观;意外伤害、饮食卫生、疾病防控、道路交通、楼道踩踏、防溺水、校外集体活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入心入脑,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明确具体;主题班会上师生交流互动,以案说法、解疑释惑,做什么、怎么做一目了然,负责主题班会巡查的该校副校长廖胜凡说:“新学期第一个主题班会讲安全,就是让全校师生安全警钟长鸣,构筑牢固的安全思想防线,让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落地生根,以此夯实我校安全工作基础,让上级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竹溪县实验中学  张才军  何代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