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胡集小学春节前开展慰问建卡特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209:44作者: 朱良发 李华祖 白杰来源: 钟祥市胡集镇小学浏览量:

                    

 

  春节将至,胡集小学组建工作专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专班成员深入到特困学生家中,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210上午,该校政教处主任李华祖、白杰两位老师,顶着冬日凛冽的寒风骑车进入白云山区。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骑行了15公里才到达目的地——大竹园村,为该校五(1)学生向佩佩姐妹送去慰问品和资助金。两位老师关切地询问姐妹俩假期的生活情况,检查并辅导她们做寒假作业。真挚的笑脸,贴心的安慰,热情的鼓励,为姐妹俩带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据悉,此次慰问的10余名学生都是在建档立卡的特困学生。活动不仅为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