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给教师上寒假廉政课

发布时间: 2018-01-2611:32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20181月月26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在寒假开始教师离校之时,给34名教师上了一堂寒假廉政课。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鹤峰县正风肃纪八条禁令》《鹤峰县教育系统十条禁令》精神,防止“四风”反弹。该校教师放寒假离校当日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会上,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要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袭,不搞有偿家教,不接受家长馈赠宴请,不参与打牌赌博,不违规整酒敛财,杜绝“节日腐败”在社会中为教师树立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据了解:该校通过12个班级家长微信群发出告书,向社会宣传学校对教师寒假、春节期间遵守师德规范的做法和要求,动员家长积极配合学校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寒假和春节,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