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雪天显关爱 细节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1-2607:37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油饼真好吃!”、“好香,感觉就像过年一样!”……125日晚上,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食堂,学生们趴在干净的餐桌上,边吃着手里的油饼边高兴的议论着,似乎忘记了大雪所带来的寒冷,个个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凉水河镇小学是一所乡镇寄宿制学校,自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以来,该校想尽办法提高学生生活质量,不断更换营养食谱,注重营养搭配,早餐、晚餐有馒头、花卷、鸡蛋、粉条廋肉汤等众多花样;中餐确保三菜(两荤一素)一汤,每天一个特色菜,确保学生吃出质量。 

  面对2018年第二轮降雪,该校一~三年级学生已提前放寒假。高年级学生因安全问题无法回家,留在学校继续上课。学校临时调整食谱,改善学生伙食,为学生炸油饼,让学生感受在家一样的温暖。此举深入人心,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充分肯定。 

 食堂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炸油饼

 瞧,我吃的好开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