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寒假农家书屋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18-01-2510:21作者: 袁作森、韩苏玉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老师,这本书我能今天拿回家看吗?书里的故事好有趣!”124日,恩施市屯堡乡罗针田村农家书屋里热闹非凡。 

  寒假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安全、温暖、快乐的寒假,恩施市屯堡乡14个村(社区)全天候开放农家书屋,并购置了一批喜闻乐见的中小学生课外读物。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让孩子们快乐读书,安全快乐度假,同时还能让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们省心和放心。 

  据悉,恩施市屯堡乡正计划由乡团委、中心学校联络一批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一系列阅读和游戏活动。让孩子们爱上读书、习惯读书,为此形成假期全民阅新风尚,为乡村振兴做实“里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