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一中召开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10:17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房县一中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规划”交流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科处负责人及全体“师徒结对”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学期来“师徒结对”工作开展情况,对师、徒双方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青年教师就自己的“专业发展规划”和个人成长问题跟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

  会议要求,今后的师徒结对工作要做得更加扎实和精细,特别是青年教师,一定要有自我成长、自我发展意识。要树立远大理想,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思考如何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高中教学内容有机融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要加强人文素养的学习,修炼高尚人格,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引领学生成长。要处理好个人生活与学校工作的关系,在教育工作中收获幸福。

  省特级教师陈兆刚老师寄言青年教师,人生要有梦想有追求,用目标引领自己成长。专业发展要有规划,更要有切实的行动。平时要多参加听评课活动,多阅读多思考多写作,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和课题研究,把专业发展规划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