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县高桥中心学校开展“慰问单亲学生 爱心温暖严冬”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215:37作者: 马全兴来源: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兴山县高桥中心学校在该校录播教室集中开展了“慰问单亲学生 爱心温暖严冬”活动,42名单亲家庭贫困学生送上了棉衣和学习用品等。 

  工会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讲话中激励着孩子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敢于勇往直前,争做团结友爱,做有礼貌,有职责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接班人。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高桥中心学校地处偏远高寒地区,特殊群体的学生数量非常多,像这样关爱活动,会持续开展将把关爱工作作为学校德育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工作来做,让单亲、贫困学生在高桥中心学校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确保留守学生、单亲家庭学生能温暖过冬高桥中心学校校领导在上周周工作会上特别强调了此项工作,工会、团委、总务处迅速行动起来,调查摸底,制定方案,筹备物资(书包、棉袄、休闲裤等),为单亲学生解决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接下来,学校还将配合市县多部门及爱心人士进行系列贫困师生寒冬送温暖活动,传递正能量。(许武松 赵明琦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