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心手相牵让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1-2215:27作者: 袁作森、余娇娇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119日,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恩施市白杨坪镇中心小学里充满感动,“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该校如期举行。

  “我的心愿是爸爸妈妈能早日回到我的身边,我想有个家。”白杨坪镇中心小学一位留守儿童说道。 

  当天,活动以留守儿童说心愿、欢乐游戏送温暖、关爱身体健康、假期安全常识小提示和给留守儿童赠礼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由恩施市白杨坪镇邮政支局、卫生院、综治办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更加为孩子们的精神上送去温暖,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热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公益事业。

 

 
  

发放礼品  

 

为留守儿童体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