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都外校“厨艺大比拼”促服务质量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1-2215:20作者: 高心法来源: 宜都市外国语学校浏览量:

 

  2018119下午,宜都市外国语学校学生食堂举办第二届“厨艺大比拼”活动,九位厨师同时登台比刀功、拼厨艺、秀美食、赛创意,精心烹制美味佳肴。比赛分为规定大锅菜和自选私房菜,由质量评判员、营养指导员、美食专家等组成的评委组根据色、香、味、形、意进行综合评比。其中香菇酿肉、咖喱鸡、红红火火、五彩缤纷等创意私房菜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该校一直注重学生饭菜质量,经常开展“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讲座” 、“学生营养餐制作培训”、“学生食堂安全及规范操作知识竞赛”、“厨艺大比拼”等活动,通过活动普及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提高食堂员工操作技能,打造放心食堂,为学生提供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卫生可靠的营养餐,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赢得学生、家长、社会的高度评价。 (李荣国 高心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