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把发言权交给学生 金果坪乡开展“学生评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720:07作者: 吴春平来源: 巴东县金果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17日,巴东县金果坪乡中心学校给该乡段德昌初级中学学生发放了“学生对教师问卷调查表”,让学生对教师和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的工作。
  为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机制,实现师生的良性互动,提高教学有效性,该乡中心学校通过问卷调查表的形式对教师进行客观的、公正地评价。对教师课堂教学模式、作业批改、辅导等工作进行评价;从工作态度、授课能力、课堂纪律等方面填写了问卷调查。对提出的教师个性问题通过单独与该教师交流解决,对提出的共性问题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集体反馈并讨论解决。 
  近年来,该乡中心学校通过设立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聘请监督员、下发《征求意见表》等举措,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倾力打造以学生为主体,师生共赢,家校共建,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助推金果教育新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