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县: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只为托起生命的希望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师生踊跃为重病学生捐款

发布时间: 2018-01-1614:27作者: 谢巧 易桄赋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师生踊跃为重病学生捐款
  (通讯员 谢巧 易桄赋“同学们,让我们都来献出一份爱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吧”这是寺坪镇中心学校政教室主任熊传根在升旗仪式上的讲话114日,利用周一升国旗的时机,政教室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为罹患生殖细胞瘤,梗阻性脑积水的赵扬同学进行募捐,此举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 

  捐款现场,师生们陆陆续续地将自己的“心意”放到爱心箱中,10元、20元、50元……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托起一份生命的希望。据了解,当天就募集善款4048 元。 

  据悉,赵扬在129日上午突发头疼呕吐不止,多次转院后确诊为肿瘤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击垮了本不富裕的家庭。同学们知道这个消息后,不仅自发为赵扬捐款,还建了一面祈愿墙,祈祷他早日康复,回归班级。 

  “即使我们的力量很有限,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形式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给这位患病的同学。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以帮助他尽快渡过难关,寺坪镇中心学校常务副校长丁惠波充满期待的说。 

 图一  教师为重病学生积极捐款。

  

 图二  班级学生踊跃献爱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