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学习十九大 履行团员义务 做合格团员 丹江口市官山镇青年教师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 2018-01-1609:09作者: 周勇 周沁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近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共青团连续组织青年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团中央文件及“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在青年教师中落地生根,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学校团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讲座,借助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课堂等平台,将十九大精神、总书记讲话、《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广为宣传,使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讲话及《团章》的精髓,进一步明确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活动开展中,青年教师们履行义务,足额缴纳团费,“不忘初心展风采”,在工作中干劲更足,他们成立青年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在关爱学生、安全保障、政策宣传、教育教学活动中彰显了正能量,目前已有三位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踊跃缴纳团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