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走进警营 体验城市“长明灯” 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师生参观110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1111:45作者: 王建华 周雯来源: 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为助推“110”接、出警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理解、了解和支持110工作,1月10号午,十堰武当山特区公安局邀请太极湖学校五年级师生参观了110指挥中心和视频监控中心,充分展示了110打击犯罪、维护民生的新成果。

  110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向前来参观的学生演示了110日常接警流程,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并现场讲解了拨打骚扰报警电话带来的危害,号召大家把110生命线留给真正有需要的群众。 

   

 

  随后,视频监控大队就视频监控管理系统所涵盖的三类治安卡口系统向同学们作了详细展示,并结合实际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监控大队如何利用天眼工程协助破案。与此同时,师生们还参观体验了先进的特警武器装备,亲眼目睹了特警叔叔们刻苦训练的场景。 

   

   

   参观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带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近距离接触110指挥中心,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公安工作的不易,并表示回到学校后要认真学习,从自身做起,并向周围同学、亲人宣传110,做一个学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