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年度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109:42作者: 何登友来源: 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激励广大教师廉洁自律、为人师表,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本周以来,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年度民主评议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成效。 

  据悉,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年度师德师风民主评议工作,首先召开师德师风民主评议大会,组织教师开展师德师风自评→互评→总评→审核活动,教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自己找、同事提的办法查摆教师个人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接着向家长和社会各界发放师德师风建设民主评议和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对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学生发放了师德师风调查问卷,对教师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业绩、职业道德等方面展开调查。最后学校考核小组综合评价后,把评议结果记入个人师德档案,并且作为评优评先、职称晋级、年度考核等的重要依据。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和师德水平,为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形成家校共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