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县教育局督查实验中学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913:47作者: 李杰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19上午,竹溪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世鹏、师训科科长陈汝波深入县实验中学,专题督查该校精准扶贫工作,依据《竹溪县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的实施方案》、《关于教育系统精准扶贫数据统计的通知》,通过查表册、档案和听取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柯学龙的汇报,认真检查该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发放到位情况,王世鹏现场抽取一位受助学生家长电话,现场打电话询问是否收到了补助?金额是多少?当家长的回答与名册上发放数额相符时王世鹏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去年12月以来,竹溪县实验中学各班班主任通过微校平台向本班家长宣传了精准扶贫助学扶智政策,学校也通过微校平台向全校师生发布了有关政策,并向受助家长发了明白卡;王世鹏检查各班收回的明白卡回执后,要求必须做到困难学生生话补助不落一人,政策宣传家长知晓率达100%,建议学校再召开受助学生家长会、学生会,宣传政策,使受助学生家长懂得感恩、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同时要求该校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做好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 【竹溪县实验中学  李杰  张才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