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利川市建新小学举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12:55作者: 王睿 向阳来源: 利川市建南镇建新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睿 向阳“加油,加油……”,12月29日,利川市建南镇建新小学操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该校正在举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该校300多名师生齐聚学校操场,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既有展示个人风采的30米穿衣吹气球摸石过河,又有团结协作的齐心协力传球接力蹲跳接力、山路弯弯、两人三足等项目。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学校将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两人三足比赛   

 蹲跳接力 

 摸石过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