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护卫国旗换戎装 飒爽英姿展豪情 文锦学校国旗护卫队换上新装

发布时间: 2017-12-1818:08作者: 孙丹茜来源: 十堰市文锦学校浏览量:

  在文锦学校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仪仗队的飒爽英姿频频惹人侧目,原来是换上了新装! 

    

 

  身着戎装的国旗班“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他们表情庄重,动作一致,缓缓升起五星红旗,完成了这一庄严的使命。 

 

 

   

 

 

  据悉,本届文锦学校国旗班成员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通过选拔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不断练习,不辞劳苦,一次次地重复着站军姿、走正步、升国旗的动作。最终,他们的完美表现也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赞扬,成为了文锦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