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落实责任 学习经验 有效防控冬春季重点传染病

发布时间: 2017-12-1418:51作者: 周勇 朱泽辉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防控冬春季重点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14日下午三点,全省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和学校卫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学校校长和辖区镇中、镇小、教学点校长、幼儿园长在当地卫生院参会。 

  视频会上,大家认真领会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做好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和学校卫生工作批示精神;认识到全省冬春季重点传染病疫情形势;学习了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分享了武汉市鄱阳街小学学校卫生工作经验介绍;明确了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记录。 

  视频会后,当地卫生和教育两家领导共同要求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责任到人,按照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管理和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预防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