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县治安巡逻队义务巡逻确保校园平安

发布时间: 2017-12-0717:19作者: 吴春平来源: 巴东县金果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7日,巴东县金果坪乡中心小学治安巡逻队正在组织学生有序放学。 

 

  为更好地营造学校周边交通治安环境,金果坪乡中心学校积极行动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治安巡逻活动,要求学校(幼儿园)每天安排3-5名志愿者在辖区中小学上下学高峰时段驻点守护,协助学校开展校园秩序维护和现场执勤,盘查可疑人员,保障学生出入校园安全,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平安校园”及“平安巴东”的创建内容,为建设“平安巴东”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巴东县通过组建专业校园安保队伍、聘请法治副校长、实施“一校一警”制度、组织学校成立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队等举措,引导广大学生时刻关注平安建设,争当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和自觉践行者,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平安意识和守护平安的责任心,倾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平安巴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