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潘口小学:家校合力促学生健康成长(图文)

发布时间: 2017-12-0716:02作者: 王定生来源: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竹山县潘口小学:家校合力促学生健康成长 

  “听了金老师的讲解,我终于明白了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今后无论工作再忙,周末我都要多多陪陪孩子,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孩子的心声。”121日,竹山县潘口小学五年级学生朱本熙的妈妈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家校联系会议后激动地说。 

  当日,竹山县潘口小学召开家校联系会议。会议以班为单位进行。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今秋学校基本情况和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家教成功的案例等,任课教师向大家介绍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和要求,各班优秀的学生代表登台发言,向养育自己的父母和辛勤耕耘的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家长们畅谈家教心得体会,围绕着“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培养良好习惯、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共识。该校近千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潘口小学不断完善教师访万家、校园开放日、家校联系工作机制,并利用校园网站、班级微信群等载体,搭建家校之间的“连心桥”,实行了教育工作从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无缝对接,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有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通讯员 王定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