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实小: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 2017-12-0411:30作者: 卢家鑫 祝国森来源: 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对师生宪法教育,依据《“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4日,竹山县实验小学利用晨会对全校师生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对《宪法》进行宣传讲解,使全校师生认识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公民的最高行为准则,每一位公民都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公民。学校并要求以各班为单位,会后组织开展以宪法教育为主题的系列队会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使我校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水平得到了提高,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卢家鑫 祝国森)
  
   

    国旗下讲话  
  

   法治文化展板  
  

   法治作文园地   

   守法教育展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