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实小:我为创文出份力

发布时间: 2017-11-2809:57作者: 卢家鑫 祝国森来源: 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我为创文出份力”国旗下讲话

文明志愿服务

“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家校联系会

 

    为更好地让学生参与到“创文”活动中,11月27日,竹山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我为创文出份力”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自“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烈氛围。学校紧紧围绕“创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学校等主题,通过师生大会、晨会、广播、宣传栏、电子屏、主题班会、“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发出倡仪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告诉大家以文明行为感染身边人,以良好公德风尚影响身边人,真正做“创文”的实践者、传播者和维护者,为夯实“创文”活动做好铺垫。也使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文明礼仪的意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工作的热情,使广大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传播者,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参与。(通讯员  卢家鑫 祝国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