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义务教育均衡检查组深入丁家营镇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1708:41作者: 李智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制学校浏览量:

  日前,十堰市义务教育均衡及改薄工作检查组深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制学校检查改薄项目落实情况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波、督导办李业军主任、市教育技术装备站潘学武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操作、调阅档案、核对数据等方式,对改薄项目落实、活动开展、设施管理、器材使用、实验教学情况、体卫艺课程开展、图书室管理、学生寝室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该校对“改薄”工作非常重视,采取了有效措施,想方设法加大“改薄”力度,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检查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该校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一步加强设施器材管理维护,提高设备使用率;要善于利用班班通、计算机教室、录播教室、集群网站等多媒体设施,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利用配置的实验教学设备和艺术教育器材,有效开展实验教学和体音美等课程和活动,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 

 

  据悉,十堰市检查组还先后深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官山镇、浪河镇、六里坪镇等学校金乡督导检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