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宜都外校:表彰促发展,防控保健康

发布时间: 2017-11-1616:09作者: 高心法来源: 宜都市外国语学校浏览量:

   
  表彰学生标兵
   
  开展法纪安全教育
  
   (通讯员 高心法)秋意深浓,层林尽染。1115,宜都外校全校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期中学生表彰会,回顾前期工作,再添措施,奋勇前行。

  大会对开学两个月来各年级各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政教室副主任李超宣读了学校期中学生表彰通报,共有学生标兵41名,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互助之星、管理之星各82人,长长的表彰名单,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的成果,也见证了同学们日新月异的文明素质。各年级的学生标兵身披大红的绶带,光荣地登上主席台,接过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的奖状、奖品,愉快地合影定格了中学时代一段难忘的记忆。 

  接着,各年级学生标兵代表相继发言,分享学习经验,探寻成功的奥秘。七年级代表总结了如何习惯初中学习生活,八年级代表阐释了初中阶段理想目标的意义和细致规划,九年级代表表达了为中考奋战、志在必得的信心与勇气。 

  宁刚洪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期中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师生的努力奋斗,夯实了学校全学期发展的良好基础。宁校长说,在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学校较好的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圆满承办了宜都市第十六届青少年科技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成功举办了学校第十一届艺体节及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及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承办了宜都市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表彰大会及初中学校少先队建队仪式观摩活动并在大会上我校建立了少先队大队组织(全市首个),成立了新生家长委员会,开展了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法纪安全知识讲座、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扎实开展了诺如病毒防控、疏散演练,开展了名师授课及教学检查,完成了这“八大”任务,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提出后期要认真做到,校园安全必须常抓不懈,强化教育教学过程落实,继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通过共同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政教室主任邓统元进行了秋冬传染病防控和法纪安全教育。他回顾了前段时间学校关于诺如病毒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相关预防医学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学校加强晨检、晚检,对因病请假学生做好跟踪记录和家访,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他还指出,全校同学要巩固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文明守纪、爱护家园、自律自强的好学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