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爱心企业为丹江口市精准扶贫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7-11-1508:56作者: 张富涛 顾珊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10日,初冬料峭,十堰市总工会众创企业文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十堰乐茶餐饮公司的20余名爱心人士,来到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马家院村,为该村70余名精准扶贫儿童送上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及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将捐赠的书包、文具、水杯、御寒衣物等慰问品分发给了该村精准扶贫的孩子们,并亲手给他们背上书包,系上红领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股股暖流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涌动。 

  “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同时唤起全社会都来关心贫困家庭、贫困学生,让这些家庭和孩子充分感受到温暖。”十堰市总工会驻马家院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谢朝华在发言中说道。 

  据了解,十堰市总工会作为马家院村的精准扶贫帮扶单位,不仅为贫困群众谋划产业,帮助该村在2017年整体出列,而且注重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