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学校“安全教育电子报”受家长热捧

发布时间: 2017-11-1316:45作者: 李智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制学校浏览量:

  “家长朋友们,为更好的方便大家了解安全的重要性,我校本学期加快了安全教育网络化的探究,目前已经推出2期安全教育电子报,深受家长朋友们的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有意见和建议欢迎及时反馈!”“安全教育电子报做好啊,不仅让我们知道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哪些方面的安全教育,而且让我们也从中得到了教育,点个赞!”。这是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家校联育群中弹出的家校互动对话。

  据悉,自本学期以来,该校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不断改进安全教育手段,多形式多渠道提高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校结合当地地理位置、风土民情、历史前沿、季节特点等对学校安全教育网络化进行深入探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安全教育网络化是指利用“互联网+安全教育”的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手段,通过网络平台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近期推出的“安全教育电子报”受到了家长的热捧,该报以安全教育为主线,内容涵盖交通、食品、防溺水、消防、传染病预防、应急逃生等多方面安全知识,无论在哪里,只要有手机有网络,加入了家校联育群就可以接收到相应的安全教育信息,最大限度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及家长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以前只知道学校要求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及监管,但不知道具体怎么做,现在学校定期推出的电子小报内容丰富,让我知道了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家长没想到的,学校都替我们想到了,感谢学校。”一位学生家长如是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