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宜都外校喜获市艺术节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17-11-1316:09作者: 高心法来源: 宜都市外国语学校浏览量:

     
  器乐合奏《红色记忆》
  
  舞蹈《老师,妈妈》
  
   (通讯员:高心法)11910日,宜都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书画文艺集中展演在市外校礼堂隆重举行,历时两个月的本届艺术节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宜都外校师生在本届艺术节上表现出色,斩获了多项奖项,学校获得了团体特等奖,文艺节目展演特等奖,五名同学分获现场书法绘画初中组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其中现场书法一等奖两人,现场绘画特等奖一人,一等奖两人,六名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 

  该校选送的参评节目器乐合奏《红色记忆》以9.68分的成绩成为全场最高得分,恢弘大气的器乐演奏表演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改编自红色歌曲《映山红》,用琵琶、古筝、二胡、笛子等民族乐器演绎歌曲主旋律,配以小提琴、电子琴等现代西洋乐器元素表现新的时代气息,讲述红军故事,寒风凛冽压花枝,却有丹红竟自怡,传承红军精神,瑰丽春光点燃火红青春。展演节目舞蹈《老师,妈妈》以校园情景舞蹈的形式,热情的歌颂了伟大无私的师爱,感念永恒的师恩。 

  同时,从刚刚结束的宜昌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上也传来喜讯,该校美术教师余洪萍获得了初中组一等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