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孝感市第一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7-10-2014:00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近日,以“一封家书表孝心”为主题的孝感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此次大赛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80所中小学5600多篇投稿,共有4807篇符合要求的原创作品入围参赛。大赛专题页面浏览量达200万余次,评论量2万多条,官方微信累计投票数41万余次。经过紧张的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分后,组委会在海选胜出的作品中最终综合定评出380篇参赛作品,其中综合奖240篇,优作奖120篇,人气奖20篇。同时也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老师奖共56名。 

  大赛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含普通高中),分为小学A组(三至四年级)、小学B组(五至六年级)、初中组、高中组(含中专)四个组别,设置了综合奖(一、二、三等奖)、优作奖(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作文浏览量、作文评论量、微信投票量)三大奖项,并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老师奖。 

  大赛采取网络投稿方式,所有参赛作品均由选手或学生老师、家长录入,上传至孝感网指定专题页面,采用网络评分+评委打分的评比办法。 

  本次活动由孝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市网信办主办,孝感网承办。旨在传承弘扬孝文化,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孝德校园,打造孝文化名城,在学校中深入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树立正确孝德观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