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马安中学邀请学生家长走进食堂体验学生就餐

发布时间: 2017-10-2011:08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伙食条件,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19日中午,马安中学邀请了参加全县第一次质量检测考试的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来学校的食堂体验学生的伙食情况。 

  上午十点左右,家长代表们首先来到了食堂的厨房,了解食堂粗加工间、烹饪间、储藏间,并由学校领导对食堂的进货渠道、验货入库、食物留样、资料台账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体验过程中,学校领导认真回答了家长代表提出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参观后,家长们跟学生一起排队打饭,亲口品尝了学校食堂的饭菜,感受学校的伙食。午餐结束后,学校总务处请家长进行了座谈,家长们对学校食堂的总体评价是学校食堂管理到位,食堂的卫生好,菜的质量、口味也很合适,品种多,价格适中。同时,家长们在对午餐加以称赞外,也对学校食堂的饭菜保温及少用油炸食品等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学校方面表示将切实加强管理,按照有关要求,改进各项工作,把学生食堂办得更好。 

  此次让家长走进食堂体验的活动,对促进学校食堂内部管理,使学生饮食更安全,给学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该活动的开展在家长和学校食堂间搭建起和谐的交流平台,赢得了家长对学校食堂工作的支持,取得了家、校间十分良好的互动效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