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深入乡村学校指导足球特色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610:42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1013,丹江口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岳军、徐家沟小学校长赵永爽,深入凉水河镇小学指导该校的足球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岳军一行首先来到凉水河镇小学的体育室,查看了学校的足球器材配备和使用登记情况。随后又实地查看该校的学生足球场,并询问了学校的足球活动开展和专职体育教师的配备情况,希望该校按照“足球从娃娃抓起”的指导意见,结合足球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扎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和少年宫活动,重点强化学生的足球训练,提高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为推动乡村足球事业发展当好排头兵。 

  据悉,凉水河镇小学十分注重校园足球运动。自2015年来,始终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的体育课程内容,每周坚持上一节足球课。并利用每周四下午,邀请“水都一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对三至六年级学生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同时选拔具有一定爱好和特长的学生组建校园足球队,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足球训练,在丹江口市连续二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均取得乡镇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