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开展项目县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项目骨干教师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0-1208:03作者: 王小虎来源: 浏览量:

  109-11日,国培计划(2017)——湖北省2017年项目县(郧阳区)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项目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在郧阳区教育宾馆举行,来自该区各乡镇、区直学校的学科管理员、坊主等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据悉,郧阳区项目县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项目培训由北京百年树人远程教育有限公司承担,将对郧阳区4000名中小学及幼儿教师开展为期一学年,100学时的混合式培训。本次研修将依托“个人空间——网络研修社区——教师工作坊”,建立“校本、校际学习共同体”,达到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教学问题的研究能力。 

  培训会上,齐鲁名师尹惠重点讲对混合式课例研究解析与指导进行了讲解,本次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校本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以及研修平台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和实践,全国中小学教育先进工作者,教育部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项目优秀培训专家,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享受武汉市人民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武昌十大名师,武昌区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肖作钧就如何进行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进了专题讲解。 

  据了解,本次研修从20179月开始,到2018630日结束,期间,项目组将对学员采取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成绩优秀者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开班仪式 

 

  肖作钧正在讲课 

 

  尹惠正在授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