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湖北分公司“101智慧课堂”专家深入龙山镇开展培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708:09作者: 孙娜 蒋成凤 饶云来源: 十堰市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9月25日,网龙华渔湖北分公司“101智慧课堂”专家张明朗和资深工程师郭瑞嵩专程从武汉来到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101智慧课堂”培训活动。次日,又在该校开展了专家教师研讨活动。 

  9月25日晚上7:00,龙山镇全体教师齐聚于九年一贯制学校录播室,参加由郭瑞嵩老师主持的101教育ppt培训活动。据悉,该校自今年6月率先在全市开展“101智慧课堂”以来,教师们已多次参加此类培训活动,对101教育ppt的使用方法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掌握。培训会上,郭老师先从101教育ppt的功能、趣味化习题资源和备授课一体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参训教师们做了细致讲解,随后从电脑端向学生端推送各种习题,参训教师们手持平板,兴致勃勃地与郭老师进行现场互动。培训中,教师们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郭老师耐心倾听并一一解答。9月26日上午,两位专家还结合“101智慧课堂”在具体学科教学中的实际应用与该校信息化骨干教师进行研讨,并对磨课和研课环节给予现场指导。 

1_副本.jpg 

3 (1)_副本.jpg 

3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会后,很多老师都高兴地说:“培训后感觉更有信心开展好“101智慧课堂”教学了!” 

  “101智慧课堂”实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新的融合模式,带来了教学内容呈现方式的变化,也带来了课堂教学方式的变革,能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极大地改善了课堂学习氛围,对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现代意识非常有利,为教师优化课堂教学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工具,优化了及时反馈的功能。此次活动适应教育现代化、信息化的新形势,为“智慧课堂”的全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