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跟名校携手,创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9-2110:29作者: 陈秀来源: 浏览量:

  9月19日,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和来自首都北京的中国石油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签订了对口合作帮扶协议。

 

  南水北调把丹江口和北京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丹江口人民护水献水,确保一江清水送往北京;北京人民饮水思源,感恩回馈丹江口人民。2017年9月19日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学区校长参访团抵达丹江口市,对丹江口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上午参访团莅临徐家沟小学参观访问,下午,参访团和市领导、教育局领导、部分学校校长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就各自学校的情况、文化建设、课程建设、学校管理等话题展开交流。

  会后徐家沟小学和石油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两校将定期开展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徐家沟小学的教师可以随时到北京跟岗学习,学生也可以去北京体验学习。

 

  相信通过和名校携手,石油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必将积极带动徐家沟小学更快更好地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